alicerickman

声控、甜食控、贾老师控

久违的社畜深夜邪恶脑洞

幻游三角恋如果换一个相遇地点:

超杨是重组家庭异父异母兄弟(暗搓搓磕一下龙晰),张超青春期暗恋哥哥高杨,后来高杨出国留学,张超心里留了抹白月光。

因为家里做医药产业,兄弟俩根据天分一个学医科一个学商科。

张超在国内一边念书一边跟两个老父亲学着打理家业,怀着初恋滤镜成了帝都二代圈里有名的花花公子,每个情人都有个地方像高杨但没人发现。


放暑假时张超跟狐朋狗友去欧洲旅游顺便找借口看高杨,路过卡托维兹,替老爸去跟家里灰色生意有往来的大佬传话,顺便去大佬开的夜场找乐子,看见一个戴面具的亚裔在台上唱夜来香。

“那谁?”

“头牌夜莺,老板不知哪拐来的金嗓子。张少来得巧,据说他要毕业回国了。今晚最后一次。”

“他出台吗?”

“张少喜欢?可惜,夜莺不卖///身。”

张超喝多了,碰到有人下药算计夜莺。夜莺听见他说中文,摘了面具向他求救,张超见色起意救了人,还顺便把已经中招的夜莺不可描述一夜。

醒来夜莺已经溜了,张超回味下就抛到脑后。


几个月后高杨学成回国,张超兴奋跑去接人,却见高杨亲亲密密带着个漂亮男人。

“超儿,这是我未婚夫,贾凡。”

漂亮男人一脸镇定跟张超握手打招呼。

接风宴二趴,长辈们先走了,只剩下年轻人。张超话里有话各种阴阳怪气,贾凡温柔微笑靠着高杨仿佛什么都没听懂。

张超逮了机会把人堵洗手间隔间里,掐着人下巴尖冷笑:“刚才握手你手心怎么出冷汗,我哥知道你在那种地方卖笑吗,夜莺?”

“你猜你哥信我还是信你?”贾凡勾唇魅笑,无辜又绿茶。


再后来张超想尽办法要在高杨面前拆穿贾凡面目,往来多了,又忍不住馋他身子,有机会就要调戏一把。

高杨回来忙着接手医药研发部门,贾凡寂寞,半推半就跟张超一睡再睡。

高杨也不是傻的,发现不对劲就留了心眼,终于有天把偷吃的两人堵在房间里。

贾凡想解释,张超却抵着他根本不松手。他已经搞不清楚自己想抢的是谁了。

高杨摘掉眼镜,拿出一支浅紫药剂。

贾凡看着那个药开始发抖。

“高哥……不要……”

高杨就像没听见他说话,冲张超笑了笑,眼神冰冷。

“超儿,介意我加入吗?”


————以上我称之为,黑夜繁花2.0

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4)
©alicerickm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