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rickman

声控、甜食控、贾老师控

幻想游戏(番外)情人劫


 

大概是全网最迟的情人节贺文……

幻想游戏背景下的三人情人节,与正文情节没有必然联系(因为还没想好怎么收尾),我就是想写易感期这种恶俗梗

人物性格极度OOC,会出现哭唧唧的Alpha,接受不了请退出





正文:


贾凡觉得张超有点不太对。

 

“我有个东西,想给你……”

一个水晶剔透的球形盒子被推到贾凡面前,看上去很精致的盒子上用漂亮的粉色绸带扎着夸张的、歪歪扭扭的大蝴蝶结,盒子里面隐约可见琥珀色的物体。

贾凡看看盒子,又抬头看看张超。

坐在桌子对面的人正盯着他,见他目光看过来,露出一个讨好的笑。

看着有点傻。

 

事实上,今天张超从敲开贾凡家门起就一直有点怪怪的。

至少贾凡从没见过张超会用那种小心翼翼的、有点可怜的、又丝丝绕绕缠缠绵绵的眼神看着他,像是受了委屈一样犹犹豫豫地小声说话:“学长……我能进去吗……”

因为今天情人节,贾凡剧团里很多人排练都明显心不在焉,导演干脆早早放大家下班,贾凡不像前几天练歌那么累,也就给了张超点好脸色,拉开门放人进来了。

——但如果张超说要带他出去过情人节啥的,贾凡是绝对不会去的。

没那个心情。

也不想去外面人挤人。

更不想用几倍的价钱去吃张超爱去的高级法餐情人节特供。

形式主义!智商税!有那个钱不如给他发红包!

反正他不想出门。

不过,张超没说这个,反而是在桌子边坐下,抬眼看看贾凡,肉眼可见地深呼吸一下,像是让自己鼓足勇气,才从鼓鼓囊囊的大衣口袋摸出拳头大小的水晶盒子,放在桌面上,小心翼翼地推给了贾凡。

那种神态,生怕被拒绝似的。

一点都不张超。

贾凡有点新奇,这大少爷今天受什么刺激啦?摆这副小媳妇的样子给谁看呢?

哦,给他看。

这是平时被贾凡冷脸对待多了,觉得软磨硬泡死缠烂打没用,改成装可怜了?

可惜奶糖味的Omega郎心似铁。

这都是我六岁就跟我爹妈玩剩下的。Omega冷酷地想。

 

但张超毕竟长得好,贾凡又颜控,看他那副难得显出弱势的精致脸蛋,实在摆不出冷脸,于是他决定还是低头看盒子。

圆滚滚的透明晶体在灯光下折射出璀璨碎光,精致又矜贵。

贾凡上手一摸,那个质感像是真水晶。——是张超干得出来的事。

贾凡挑了挑眉,解开绸带打开盖子,里面的琥珀色物体露出真容。

一些仿佛是被做成花朵形状的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小东西,大约十几颗,弹珠大小,不是纯粹的琥珀色,半透明的浅黄物质里还含有细细碎碎的红色颗粒物,看起来晶莹剔透,有种被装饰过的华贵感。

就是形状有点丑。

贾凡能看出来这些东西是做成花朵形状,但实在是……很丑的,花。

丑丑的花状物体下面垫着红色的玫瑰花瓣,打开盖子后有清甜芬芳的味道慢慢散开。

“这啥?”他皱着眉问张超。

“玫瑰糖……”张超小眼神缠绵又胆怯,像是怕贾凡不满意,急急加以说明,“用的是可食用玫瑰里口感最好的那种,花瓣我一片一片挑过的,糖是昨天从巴黎空运来的枫糖浆,加了手工做的麦芽糖,熬糖的水是梅子茶,熬出来的糖是酸甜口的,一点都不腻,可好吃了,你尝尝就知道了……”

看贾凡还是皱着眉,那边声音越来越小,像是丧失了勇气:“……你是不是不喜欢……我以为……你一直都喜欢吃甜的……我以为比起朱丽叶你会更喜欢这个……”

其实倒也没说错。不实用又死贵的玫瑰花,还不如甜品让贾凡喜欢。

贾凡手指捣了一下,好像挺硬的,捡了一颗糖出来,近闻玫瑰芬芳更明显,混着枫糖的甜香,让他挺有舔一口的冲动。只是……

“这是个什么形状……”

张超有点沮丧:“玫瑰花,看不出来么……”他瘪了瘪嘴,声音越发小了,“这是我做得最好看的一盒了……”

贾凡有点惊讶:“你自己做的?”他以为张超最多负责扎了盒子外面那个歪七扭八的蝴蝶结,一看就是笨手笨脚的人干的。

“嗯……我让龚子棋店里的甜品师教我的……每一步都是我亲手做的……花也是我自己刻的……”还被狐朋狗友嘲笑了好几天。张超有一下没一下地扣着桌布上的装饰图案,委屈溢于言表。

贾凡一时语塞,看看张超搭在桌上的手,三四个手指都裹着创可贴,让平时保养良好的修长手指看着有点凄惨。他刚才看到了却没在意,但如果结合张超刚才的话……

贾凡虽然现在对这两个死缠烂打的Alpha没好脸色,但他不是不知好歹的人,这样把真心捧到他面前,总归没办法再给摔到尘埃里。那样就不是贾凡了。

张超见贾凡不吱声,以为他就是不喜欢、看不上,眼里迅速堆积起了难过,却还勉强露出了笑意:“没关系,你不喜欢就丢掉吧……对不起……我还是应该送你朱丽叶……但是我想送你我自己做的东西……对不起我又搞砸了……我从小就手笨,没有高杨手巧,不会种漂亮的玫瑰花给你……我能给你的那些,你都不屑一顾……但我实在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……我太没用了……”

贾凡目瞪口呆地看着平时小霸王做派的大少爷说着说着就红了眼圈,一颗晶莹的水珠从他细长优美的眼角滑落下来,然后又一颗,再一颗。

“喂,你……怎么……”贾凡手足无措,这个Alpha怎么回事?他也没说不喜欢吧?干嘛搞得跟他欺负人一样?!

虽……虽然,脆弱模式的大少爷看上去诡异地好rua,尤其配着他前不久才染的银发,就像只漂亮又乖巧的纯血布偶猫,凑在你面前委委屈屈求抚摸,乖得讨人喜欢。

不不不,一定有什么不对!贾凡把脑海里的布偶猫放到一边,重新打量梨花带雨的大少爷。

“张超,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……”生了什么大病,会影响脑子的那种……

“他易感期了。”

一个清脆好听的声音传过来,给贾凡送上了正确答案。

贾凡转头,不意外地看见一个漂亮得不像Alpha的美人站在他家玄关。

高杨来了。

 

高杨今天看着也有点怪。

高杨有张清冷古典、看不出性别的美人脸,不笑的时候格外高冷难以靠近。他自己或许也知道自己气质冷漠,总是留着少年时代那种顺毛刘海,平日也总穿着颜色柔和的套头毛衣圆领衫,或者棉麻质地的宽大衬衫,看着或许没张超那种精致,却让整个人柔软了许多。 贾凡有时也见他去出席某些正式场合,梳起更成熟的三七分,穿上周正合体的定制西服,如同高贵的王子高高在上。

但今天——

贾凡打量了一下高杨的大毛领铆钉皮衣、修身牛仔裤、马丁靴以及脖子上的21ss,咋看有点凌乱的刘海透着一股潇洒不羁,仔细看就知道是精心打理过的那种颓废酷。胳膊里还夹着一大捧火红色百合,用黑色牛皮纸和红纱层层叠叠包着,火热与暗黑的色彩对撞有种妖异的美,衬着高杨表情冷清的美人脸,像是刚从舞台走下来的摇滚歌手,散发着危险和致命的吸引力,耀目得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贾凡都可以想见这样的高杨一路走来吸引多少注意力。

但问题是,这骚包的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对?

 

“我去你剧团接你,没想到你已经下班了,怎么没跟我说一声?我刚敲门也没人理我,还以为你已经被张超骗出去约会了。”高杨顺手关门、换鞋,熟练得就像回自己家。

贾凡翻了个白眼,想说我有什么义务要跟你汇报行程,以及你就自己开门进来了?我的隐私呢!张超还知道敲门呢,看我不把你指纹删了!

但高杨似乎也不需要他回答,径自走过来,把那一大束花塞给贾凡:“玫瑰太俗,还是火百合衬你。”

贾凡又想说你知不知道你连你一家子玫瑰味的Alpha都骂了,高杨突然却伸手过来捏着贾凡下巴端详了一下:“凡凡你这两天皮肤是不是有点干?卡粉了。”

贾凡看着近在咫尺的美人毫无瑕疵的白净皮肤,翻了第二个白眼。他是疯了刚刚才会心跳加速!

美人却冲他笑了下:“没关系,我不嫌弃。明天给你拿点医院的面膜,比外面那些好用。”

说完高杨顿了顿,敛起了笑容,过于认真的表情让贾凡有点紧张,怕他一张象牙嘴再吐出什么狗屁来。

“所以,我能吻你吗?”

贾凡憋红了脸,狠狠吐出两个字:“不能。”

 

什么鬼逻辑!高杨脑子也出毛病了吗!

贾凡无语地把下巴从高杨手里挣出来,指向一旁还在掉眼泪的张超:“你说他怎么了?”

“Alpha易感期。”高杨拉过一边的椅子,贴着贾凡肩膀一同坐下,“跟你们Omega的发情期一样定期发作,这时候最容易情绪失控、信息素失控。我一进来就闻到满屋子孜然味,这傻逼没吃药。”

贾凡震惊地看看张超又看看高杨,不知道该吐槽这个奇奇怪怪的设定,还是吐槽高杨居然骂脏话还骂张超“傻逼”。不过说起来,屋里是一直有股若有似无的木质玫瑰香,只是贾凡家里点了香薰,他还不太习惯分辨信息素和香薰的不同。

那边张超已经委屈得脸都皱起来了:“高杨你太过分了,我就是忘了嘛。”他看着贾凡手里的花,嘴巴又瘪了下去,“学长你是不是更喜欢高杨的花?”

“啊?还好吧,这花挺少见的……”少见还是其次,关键想到这么张扬的花束是高杨送的,总感觉画风莫名诡异。贾凡看看满眼委屈的张超,稍稍有点心软,“玫瑰糖也很好,看着就很好吃。”

“但你一直抱着花不放……”张超控诉地看着贾凡,就差没把吃醋二字写脸上。

嗐,这不是一直被人打岔给忘了花还在怀里,贾凡立刻把花束放到桌上,一直抱着他还嫌累呢。

张超似乎满意了些,眨了眨眼,突然站起身,拖着椅子跑到贾凡身边,挨着他坐下,从盒子里拿了一颗糖递到贾凡嘴边:“学长,我喂你。”

“切,幼稚。”另一边传来高杨的嗤笑。

对,幼稚!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偷挑衅高杨的小眼神!

贾凡虽然还是挺无语,但瞟到张超手指上的创可贴还是心软了,把那颗糖含进了嘴里。

嘴唇蹭过手指,张超脸红了下。

玫瑰芬芳混着枫糖清甜在舌尖散开,还有淡淡的梅子酸恰好中和了糖的甜腻。sweet teeth贾凡满足地眯了眯眼:“好吃。”

“嗯。”张超舔了下自己指尖,有点害羞地笑了,“甜的。”

贾凡耳朵悄悄红了。怎么办,易感期的Alpha……居然有点可爱……

“那,”高杨听不出情绪的声音传过来,“我也要吃。”

“嗯?你自己拿……唔!”

高杨突然覆过来亲上贾凡,在他反应过来要挣开的时候卷走了糖果退开,然后眼里泛起笑意:“确实,甜。”

贾凡耳尖的红蔓延到脸颊,他该生气的,但对着这张脸又实在气不起来。

那边张超气坏了:“高杨你真烦!不许你吃我的糖!”

高杨勾了勾嘴角,脸上居然有几分无赖:“我吃的是凡凡的糖。”

“你!”张超气得脸颊鼓起来,扯住贾凡袖子,“学长~我也要亲~”

亲个p!

贾凡头疼地起身:“你俩慢慢吵,我去洗点菜下面条。”

来他这吃饭没得挑,反正他不惯着少爷们。

“不用了。”两人同时开口,互相看了一眼,又同时道,“我订了餐/我叫了厨子……”再互相看一眼,又互相嫌弃地转开头,“很快过来。”

行,你俩还挺有默契。贾凡点点头,也没坐下,转身去翻柜子。

“那我去洗花瓶。”

“学长我帮你。”张超积极响应。

高杨没说话,直接起身。

贾凡找到闲置的花瓶,转头冲他俩笑了笑,眼里都是威胁:“老实坐着,要么现在就出去。”

 

水龙头的水开得不大,好一会才装满大半个琉璃花瓶,贾凡一手漫不经心地把瓶身晃得哗啦啦响,一手飞快在手机上翻阅。

搜索栏显示着,易感期什么症状?

贾凡一边往下翻一边默念。

“暴躁……”这倒没有。

“焦虑……”额,不像吧?

“幼稚不讲理……”有……那么一点的样子……

“动不动就哭唧唧……”啊,终于有个对得上的了。

“爱吃醋,特别黏人……”醋是吃了,但黏人……怎么好像……

“信息素乱飘,每时每刻都在勾搭自家O……”唉?不是信息素失控么?

“全天发////情,只想睡自家O……”!!!那我不是很危险?!

贾凡菊花一紧,赶紧搜索易感期Alpha要怎么对付。

“易感期专用药……”张超说他忘了吃药,肯定也没带在身上。

“易感期A喜欢抱着O的衣服,最好是贴身衣物,有O的气味……”噫~好变态~

“一直亲亲抱抱就会好很多……A需要爱人的信息素安抚……”才……才不要,他又不是闲得没事干!

“把自己的O🌿一顿比什么专用药都管用……”靠!什么鬼!

贾凡红着耳朵关上X度,决定还是场外求助。

——不好意思打扰你刘阳哥,张超易感期忘了吃药,老是哭,有什么办法能缓解他的症状?

信息刚发出去,一只手突然从旁边伸过来关上了水龙头。

贾凡才后知后觉花瓶的水早就满了,漫出来浸湿了他的袖子。而带着浅浅茶香的玫瑰气味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萦绕在他身边。

高杨抓住他的手,替他挽起沾湿的袖边,然后抬头看他:“你在跟谁聊天?”

贾凡支吾了下:“没谁……张超呢?”居然能放高杨一个人进厨房?

“厕所。”高杨撇了撇嘴,似乎有点不满, 抓着贾凡的手指把玩, “凡凡你好偏心。”

啥?贾凡一愣。

“一会不见就问,你都不问我。”

贾凡又想翻白眼了,你个大活人站我面前我问啥,这醋吃得未免太莫名其妙。

但高杨今天气质格外不同,又酷又飒的美人脸直直怼到贾凡眼前,让他的吐槽生生噎在了嗓子里。

“我想吻你。”

贾凡脸又红了。高杨认真的眼神格外有压迫感,让他声音都变弱了。

“刚……刚才你明明……”

“那不算,那是在吃糖。”

贾凡简直不能相信高杨居然可以这么理直气壮地耍无赖。

这可是高杨啊!永远理智永远冷静的高杨!高杨居然也会这么幼稚不讲理?等等——

“高杨你不会也……唔——”

 

高杨的嘴唇总透着凉意,像天边不可触摸的月光,呼吸都透着冷清。但刚才卷走的糖又在他唇齿间留了些甜,和着信息素一起充满贾凡的鼻腔。

他亲吻贾凡的时候总是半阖着眼,透着点漫不经心,碰触的力度又很温柔,软软地粘上来,轻轻地探出舌尖,细细舔过嘴角和齿缝,又去勾动另一个无处可逃的伴侣,不容拒绝地拥着对方共舞。

他喜欢在亲吻的时候抚摸贾凡的耳垂、脖颈,然后是每个Alpha都迷恋的柔嫩腺体。温柔的、恰到好处的抚弄、按压,刺激得贾凡脖子后面一阵阵酥麻向下蔓延,不自觉就释放出自己甜蜜的信息素。Alpha独特的信息素立刻就涌上来,迫不及待地缠绕在一起,直到无法分离。

贾凡鼻腔里挤出软绵绵的轻哼,他再讨厌自己被迫得到的Omega体质,也不能不承认,信息素真是个让人舒服的好东西,是因为他们匹配度高,还是所有的AO都这样?

高杨终于结束了这个吻,今晚一直酷得没什么表情的美人脸染上一抹浅红,他没有放开贾凡,而是有一下没一下地在他眼角和脸上啄吻,抚摸腺体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滑到贾凡腰上,有意无意地往毛衣下摆里探。

贾凡一边心里叫着这种脸的存在真是老天偏心眼,一边抓住他想使坏的手:“你也易感期了吧?”

幼稚不讲理,黏人,吃醋,想那什么——每条都对上了。

高杨不说话,垂着眼睛不与贾凡对视。

贾凡解读为心虚。

难得逮到高杨的错处,贾凡有点嘚瑟:“你还好意思说张超傻逼,我看你也……唔唔——”

高杨堵住了贾凡的话,用自己的嘴。

“高杨!你偷吃!”

张超气到爆炸的怒吼伴随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迅速接近,然后高杨就被扒拉开了。

高杨没理张超,只是对着贾凡认真解释:“我跟那个傻逼不一样,我吃药了,但你的信息素对我影响太大了……”

“学长你偏心!”张超扑过来扯贾凡袖子,“呜呜我也想亲你……”

“傻逼你是不是Alpha?就知道哭!”高杨又开了嘲讽模式。

“傻逼你也失控了好意思说我!”张超骂回去,又摆出委屈巴巴的脸去蹭贾凡嘴角,“学长……”

“凡凡别理他……”

两种不同的玫瑰味在空气里打架,两个Alpha的吻像比赛占地盘一样抢夺Omega的呼吸。

贾凡要窒息了。

被他遗忘的手机正在身后台面上一震一震。

 

——不是大问题,手边没药的话,睡一觉就好了

——我是说动词的睡

——哈哈开个玩笑

——你给他咬一下就行了,反向临时标记对Alpha易感期同样有用

——起效果了么

——凡凡?

——……

——打扰了,你们睡吧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本文又名:我易感期的Alpha怎么都那么 可爱 蠢




 
标签: all贾凡 贾凡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1)
©alicerickm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