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rickman

声控、甜食控、贾老师控

我以为

汤丹之后,我发誓再不磕真人。

结果遇到了响(以及后来贾老师各路CP)。

声之后,我跟姬友说磕不动已婚男。

结果遇到了晋铉。

说实话我年轻时也没想到漂亮人///妻这种居然是我躲无可躲的狙向。

年轻时我喜欢漂亮哥哥,想跟他们谈恋爱。

现在我喜欢漂亮哥哥,想看他们跟男人谈恋爱。


以及,狗芒到底是什么人///妻训练营?!

贾老师

声前期:哇,学霸帅哥~

声之后:哟,老婆~

李承铉

披哥前:帅气奶爸,男人太瘦了没有杏趣

披哥后:哎呀妈咪好美~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©alicerickm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