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rickman

声控、甜食控、贾老师控

又一个被提报磋磨的深夜脑洞(双杏暗示

贾凡今天录节目时不小心说秃噜嘴,顺口就是:“我们女人……”

虽然立刻就改过来了,心里还是吓得砰砰跳,就怕别人逮着话柄不放。

好在大家都只以为他口误,没人在意。导演还特意招呼说,会把这段剪掉。

贾凡放下心,笑嘻嘻地说了再见就往化妆室走,准备卸妆下班。路过楼梯间却被人拖了进去。

贾凡吓得魂都飞了,认出眼前人又嗔又喜:“真讨厌,就知道吓我!你怎么来了?也不说一声……”

来人把他按在墙上,修长的大腿往贾凡两条大长腿之间一抵,不怀好意地蹭了蹭,蹭得贾凡差点没忍住唇间轻喘——那是他们俩的神秘花园,藏着决不能让外人知道的特殊秘密。

“我们女人……宝贝儿,你是打算自爆嘛~”来人低笑,醇厚的男声与滚烫的呼吸一起吐在贾凡耳窝,熏出漫漫春意。

“你听到了?你到底啥时候来的?”贾凡喃喃,害羞又尴尬,“我那不是一不小心说错了……”

“是说错了,还是你这里……”来人舔着贾凡的大红唇,手也不老实起来,“……想我了?”

贾凡叫他弄得腰软腿软,感觉自己裤子都有了湿意:“别在这……”他抹掉对方嘴唇沾上的口红,又忍不住主动献上缠绵的吻,他确实想他了,已经好久好久没见了。

对方由着他动作,眼神越发缱绻。一吻结束,他放开眼角绯红的恋人:“我也想你了,来接你下班就是想早点看看你。走走走,赶紧回去——”他想起什么,又笑了笑,“我给你买了新衣服,你一定会喜欢的,是带蕾丝的——”他声音越发放低,几乎用气音一字一句地送进贾凡耳朵,“很漂亮的裙子,我第一眼就觉得,很适合我的、女、人——”


(来人是谁,各自脑补吧,反正估计没人想到我想的是谁……)

啧~虽然我写不好这种题材,但是很香~

P.s.幻想在赶啦,开春加班太多,一天大概能写百来字吧哈哈〒▽〒
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licerickman | Powered by LOFTER